三水七木

【本杰明家的少爷们】【盾冬】【柯王子】【火TJ】

小王子们的烦恼快乐和爱情



好久不写文了,自从萌上盾冬,脑洞好多,可是感觉自己完全无从下手,昨夜躺在床上脑补了自家几只少爷变身成小王子,熊冬和TJ后就特想把他们幸福无忧的喵生汪生用图片表达出来,然后,然后,就突然很想写下来,毕竟,我家只有三只少爷,我没办法给他们找大盾,柯总和小火来,好遗憾啊,所以,如果是写的,就可以了!

完全都是出自我的脑洞!请大家轻拍!人物性格会夹杂着我家少爷们本体的性格和爱好在里面,高贵傲娇的小王子,为了好吃的可以拼命的熊冬冬吧唧,每天小脑袋尽想幺蛾子的小捣蛋鬼TJ。

我这个每天跪着铲屎喂食的永久佣人.......


----------------------------------------------------------

1

小杰克本杰明在六岁之前都觉得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最可爱最帅气最聪明的小王子,全世界所有人都爱他,都只爱他。

每天他都挥舞着胖乎乎的小手臂在宫殿里跑来跑去,不是打翻了厨娘刚准备好的下午茶,就是假装摔倒当守卫紧张的过来扶他的时候偷偷的把守卫肩头的肩章揪下来,埋在花园里自己最喜欢的玫瑰花的下面。但是从没有人责怪他,是啊!长的这么可爱的小王子怎么会有人舍得责怪他呢?尤其是当你站在他面前正准备说话,他抬起小脑袋,一双灰绿色的大眼睛眼泪汪汪的,嘟着红润的小嘴,鼓着肉乎乎的小腮帮子,小双下巴还在轻轻颤抖着的时候,不管是谁,都不可能张开嘴责备他了,唯一想做的就是揉揉那张可怜的小脸儿,然后往小嘴里塞颗甜甜的水果软糖。

于是这就是我们杰克小王子的小技俩了,他可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了!别看人小,小脑袋瓜可聪明着呢!

小杰克就这样无忧无虑的度过了他人生中的前六年,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发现皇宫里不一样的气氛....



他突然发现!他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最可爱的,最帅的小王子了!!



在他曾经住过的儿童房里,那张白色的小婴儿床上,躺着一个软软的小东西,和他一样,有着棕色的头发,一双溜圆的灰绿色近乎透明的大眼睛,红润的小嘴张着发出意义不明的外星语,小心翼翼的从门口走过去,垫着脚尖双手扒着婴儿床的栏杆看过去。


这个小怪物是谁?!OH!NO!他怎么!长的和我那么像!!

忍不住伸出自己的小手轻轻的戳戳那张圆圆的小脸。

好软!不对!他是我弟弟?我有弟弟了?我居然不是世界上唯一的王子?


这个事实出现在容量还不够大的小脑袋里的时候,着实吓了自己一跳,虽然脑容量不算多,但是作为未来的国王,我们的小王子想的可是很多的。


迅速的收回手,转身跑出儿童房,冲回自己的卧室,跳到床上呼啦一下用被子把自己蒙在里面。

我不是唯一的王子?就是说我以后也许不会成为国王了??

从出生开始就被所有人包围着,宠爱着,捧在手心里,永远带着小骄傲的六岁的杰克王子,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王位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小文,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希望能有朋友喜欢看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