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七木

夜里睡不着突然觉得家里的几只祖宗特别的像JACK,冬兵和小TJ~~于是来个脑洞…躺床上手机弄的图,没有啥PS,要是好玩以后好好给他们拍照作图~~

第三只,两岁的捣蛋鬼萨摩耶,本名PARK(请别问我我家动物们的名字怎么都不是一个风格…我也不知道,我是起名废),这只小东西…其实是钢镚儿的儿子…但是这俩傻货谁都不知道,于是当兄弟吧还是…这只小的,是我家本事最大的,吃桌子,吃椅子,吃电视柜,偷小零食,撕纸,撕鞋,撕衣服,开门,开厨房门,开各种门…然后跑出去疯玩…都是他…和TJ那种各种作,各种折腾的性格…还是挺像吧……就是稍微瘦了点,目前在增肥

在这个AU世界里
他就是本杰明家三公子:TJ

评论

热度(6)